小一新生上學去囉
一切還算ok
第1天(8/31)陪了半天
第2天(9/1)只送她到教室就離開了,也沒跟她都說什麼,下課也說好由安親去載.但說真的,第一次當新生媽,緊張總是難免,而且還是比孩子還緊張的那一種~~哈哈
加上下雨,所以中午還是決定去學校一趟,沒想到在半路就遇到爸爸啦!回到家才發現小叔也回來了~真是天下父母心ㄚ!
到校不讓她發現我來了~偷偷躲在窗戶旁看著她.一直很擔心她的動作較慢果然發生了...近一半的小孩都回家了.她才在收餐盒.嘴巴還一直咬咬咬.然後用衛生紙擦一擦,又慢慢的將垃圾拿去丟紙類回收箱....咦!?老師不是有說所有紙類都要丟紙類回收箱,只有一種紙不能丟就是衛生紙嗎?這小孩...回家要再提醒她一下囉,肯定聽一半~哈哈!

最後還是被她發現啦!跑來跟我說安親老師剛有來.但她還在吃飯所以先去接其他小朋友了~嗯嗯.這樣就放心了

天下著小雨,看著其他安親一個老師要接4-8個小朋友還要排路隊,心裡面祈禱著希望我的決定是對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