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又上了台北一趟
雖然做完檢查的那一天就約知道結果了
但今天算醫生的正式宣告吧
所以也特別的緊張.....
聽到ㄊ說
"看起來是沒有癌細胞了...雖然從電腦斷層上看起來是有一些殘餘物.約3cm左右.但用正子攝影的報告看來.是屬無活性的..."

聽到這裡真的好想跳起來大喊"我出運ㄚ~~~"(有點俗...哈哈..)
但...
聽到這個"但"字.忽然一顆心又像被抓緊了似.呼吸開始困難.....

"但我是建議你們可以打上次我跟你們提到的那個
"維持性治療"(亦就是標靶用藥啦)
因為他還年輕ㄚ.之前也跟你們提過.有1/3的人.在這個療程當中.會失敗.腫瘤不受控制繼續成長.甚至擴散.有1/3的人.會像你們一樣.完全消除.你們算幸運的...但另外那1/3的人.會復發..那復發就很麻煩了.需要進行到所謂的自體移植或他人的骨髓移植.你們的經濟若許可.我會建議你們去做啦!.一個月打一劑.約打8劑.但因那是屬於健保未給付的部分.需要你們自付.回去考慮看看吧.我是很建議你們做啦~.真的還年輕.絕對划算.而且你們不是那種剩下幾年可活或是可再多活幾年.是有機會完全不復發的.考慮看看囉"

ooxx 聽到復發.腳底都麻了.....
我想任何人應該都會選擇打吧.再多的錢都無所謂.有機會成為健康人.為何不試呢?不過真的好貴.據說.一劑要約7萬吧.共8劑也就是要56萬左右....

頓時很想大叫.壓力好大ㄚ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