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立下目標-執行-達成


目標才剛確定.立即遇上新的變更.心情頓時無所適從
好想好想照著自己所設定的路去走.也想好好努力
畢竟身上有好多人對自己的期待
而且說真的.若不去做又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?

昨天做了告知的動作
反問的第一句話是"要多久時間?"
真的問倒我了~~
要多久時間ㄚ.我自己也不曉得ㄋ
沒定計畫表嗎?有的...快則年底.明年初
慢則無限期吧~我想
而且老實說.我沒有把握.一點都沒有
因為我的心並不想這樣做
但卻不的不去這樣做
不然我能做什麼~什麼都不能吧~哈

我在執行這一步
延誤了好久
為了一顆不定的心

完成的路好遙遠

要堅持ㄚ.不要再輕易放棄了
3年前只差一步或許就達成了
全然的放掉
如今,從頭開始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