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要下班時真的嚇一跳ㄋ

話說停紅燈時,正悠閒的左看右看時

忽然覺得腳上怎麼有個熱熱的東西~還毛毛的

一看....哇

怎麼是一隻狗ㄚ

是怎麼一回事,我不是你主人ㄋ

沒有要載你去玩啦~快下去...

催促了好幾聲,都不甩我....怎麼辦ㄚ

我超怕貓ㄚ狗ㄚ的....還叫都叫不走,穩穩的坐的很舒服喔

拜訪一下快下去剌....我趕時間ㄋ

最後綠燈亮了,大家也都走光了,還是不下來.....

正打算把摩托車停在路旁跟它耗之時\

它的主人終於出現了....真是謝天謝地ㄚ

終於把它請下去了.....

但我的心還是繼續狂跳著呢....畢竟那個熱熱的感覺還在我腳上盤繞不去..

恐怖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