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那日才討論到似乎好久沒見過他了

儘管我倆住在同一個區域,而我幾乎每星期都回去,但真的不確定他是不是還住在那

那日就那麼巧

在想要吃什麼午餐好時,媽媽建議一間"花壇肉羹"還不錯吃

因為已經過頭了只好折返回去

就見前方一台小貨車上坐了個只打赤膊的男子抽著煙

再看一眼!是他!真的好久不見囉~

一路跟在那車後面有5分鐘左右吧,最後各往東西!

在車上一直想著要不要和他打招呼

因為我不確定他是否看見我了(我在車內)

也覺得若和他打招呼還要跟家人說一堆他是谁ㄚ之類的

於是~就這樣吧!

當作看見一位老同學過的很好.沒啥變!就這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