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買回了東西
理應會料理吧.....錯錯錯
上一次煮這個東西應該有半年以上了
一定有人問:這中間都沒吃絞肉嗎?這是一道很家常菜ㄋ..

說到這就不免慚愧的說~我真的很幸福
都有人煮啦.但那人不是我...呵呵


東西買回來通常都要下水洗一洗
那肉要不要ㄚ??忽然一道光閃過......好像要喔.就把它泡到水裡囉
....忽然又一道光閃過.應該是不用吧...因為眼前這景象好像沒出現過耶

ㄚ~~慘了.只好快速撈起來
但誰來教教我.一堆碎碎的肉怎麼撈ㄚ

唉....費了好一番功夫.終於處理好
再來是下鍋囉
就算沒煮過也吃過吧.
但是要先爆香還是先下去炒?
要加鹽巴還是加醬油ㄚ??????

真是一個頭好幾個大ㄚ
為何要自找麻煩去買個肉回來ㄋ??無言

只好亂煮一通
有熟就好啦....

但為何我怎麼試味道都不對ㄋ
只好厚著臉皮去請人來幫我試味道囉

唉~~再嘆一口氣
失敗...
下次再加油吧
一定會成功的.別失志ㄚ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