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有被自己打敗的念頭...
早上同事有人在摩托車上發現了一份未拔起的鑰匙
還打上來問看看樓上有沒有人鑰匙忘了拔的
還說了車牌是959

超熱心的我還一個個問
還提醒最迷糊的主任.要他回去看看鑰匙有沒有在包包
但都沒人回應
就想說那應該是樓下的.不管ㄊ了

到了要下班
這裡翻那裡翻
我的鑰匙呢?????????

一直想.我今天有出去幫我同事領錢ㄚ
{沒有喔.你幫我領是昨天ㄋ...}同事在旁連忙跟我說
這樣ㄚ.那我的鑰匙到底跑那去啦
今天也沒借人ㄚ
怪哉!
後來是有人提醒我
早上在問鑰匙的事...我才想到
會不會是我的ㄚ?但我的車牌不是959ㄋ..
還是去服務台看了一下
果然...就在那裡

不禁要想
是我天兵.一直都沒發現鑰匙不見.還到處問人有沒有不見來的呆
還是我同事報錯車牌來的烏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